今年中友購物節的櫥窗。
色調華麗。擺設時尚。



(1)。包包








(2)。帽類








(3)。鞋








(4)包包。鞋








(5)包包。鞋〞








(6)包包。鞋。馬甲〞








。心得。

其實這次中友的櫥窗有讓我驚艷一下,我本身不是很喜歡看櫥窗。
尤其是像新光三越或sogo的櫥窗,同常只是把品牌商品擺上去而已,看不到什麽新意或設計感,更不用說有什麼主題了。

但是中友的櫥窗讓被媽媽載著經過的我都會注意一下,這次走華麗風,跟以往很不一樣。
就算沒有街拍這個主題我也會想去拍下來。
雖然我在拍的時候附近有警衛在晃= =嚇死我= =真怕下一秒他會過來抓我= =

擺設也做的幾可亂真,本來以為那是木板做的,結果才發現那是紙板做的~囧~
顏色也很棒。

走到百貨公司裡面,手扶梯旁有個大柱子也有用假人(不知道是假人還是紙板人~忘了)展示禮服跟全套的配飾跟外面的櫥窗有呼應關係,上面還有水晶吊燈。
很想拍下來,但是礙於一旁有樓層經理在看= =(感覺是高階的人員)所以不敢~囧~
我不想相機被沒收,人被架走囧

畢竟外面是我偷拍的= =拍到一半還有人跑過來問我:有去過Starbucks嗎= =?
我還在想Starbucks?是那個星巴克嗎?是那個標誌是女生頭髮長長的嗎囧?
猶豫了一下= =跟她們說我不知道~囧~
因為報錯家就high了XD

裡面沒拍到很遺憾說~
中友還有另一個特點,就是主題廁所很多,之前他們花大錢將所有樓層的廁所都改成主題式的。
所以每到一個廁所都是探險,而且都很乾淨哦~還有座位可以讓陪的人坐著等。

很貼心~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到台中中友看看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efashiontw 的頭像
    freefashiontw

    時尚。資訊。筆記。

    freefashi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